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3-2-28
来源:机关党组织办公室
点击数: 30101          作者:张莹
  •  2月24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锦州党建云学院”党建视频直播。支部书记王滨主持活动。

           

          

      本次直播由锦州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明同志为全市党员作辅导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必然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活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作出的新部署,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实际工作中深入谋划、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四服务”能力,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在新征程上彰显科协组织新作为。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