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锦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7-5-1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55822          作者:马雅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精神,扎实推进“讲党性、正党风、守纪律集中教育年”活动开展,营造科协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10日,锦州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锦州监狱——锦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从作茧自缚、痛改前非、铁窗忏悔、亲人盼归四个部分,直观直接地感受到犯罪带来的严重后果,经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为党员干部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和健康“七本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报告厅,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以痛心疾首的感叹和忏悔,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逐步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以及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深刻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根源,告诫在场党员干部要珍惜自由生活的美好时光,切莫“一失足成千古恨”。
    活动结束后,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以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坚守纪律规矩的红线,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推进科协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