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6-12-13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53973          作者:曲平双

  • 2016年12月2日,锦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同志主持,锦州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辽宁省十一届十四次会议公报、孙德忠同志先进事迹等三个内容。田景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辽宁省十一届十四次会议精神,把学习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他强调:一是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学习 《决定》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三是要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要求把科协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四是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对先进典型孙德忠同志的学习促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科协的各项业务工作之中,组织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在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