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5-28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62659          作者:张健仲

  •   2015年5月28日,锦州市科协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锦州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邱春刚同志主持。

      会上,邱春刚同志宣读了《锦州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就市科协系统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方式方法、活动内容和相关职责。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兴平同志作了题为《贯彻“三严三实”,推动科协事业上新台阶》的专题发言,要求结合科协实际,突出特色,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高科协党员干部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党性修养,改进机关和领导干部的作风,避免不良作风反弹;提高践行能力,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会上还组织科协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激发了科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热情。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