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扩大)学习会议
2022-9-2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8716          作者:张莹
  • 9月23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锦州市的反馈意见》、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公职人员是政策法规的贯彻者、执行者,直接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人民群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承担着重大责任,是外界评价锦州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要进一步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主动融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格局,做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宣传者、主动参与者、坚定推动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要端正思想,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克服优化营商环境与己无关的思想,切实增强投身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结合科协“四服务”职责,广泛征求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科技工作者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服务科技企业、学(协)会、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水平。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引导科技工作者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决策咨询,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四要创模范机关,树文明形象。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营商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结合“万人联万家 入户即敲门”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为基层和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