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庆,慰问暖人心——市科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7-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70770          作者:张莹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4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

    每到一位党员家中,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都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初心,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谢他们为党和科协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来自党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让各位党员同志倍感欢欣与鼓舞。90岁的老党员施玉琴表示,刚刚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