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6-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5128          作者:张莹
  •    

    为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立自强的强大动力,助力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610日上午,市科协在总工会职工会馆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市科协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锦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刘颖教授作《百年党史百年辉煌》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刘颖教授围绕“百年党史,初心铸就来时路;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辉煌”两部分,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特别回顾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及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了解了百年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 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四个面向”,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动力,扎实做好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