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6-2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8392          作者:张莹

  • 6月20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宣传委员曲平双同志对2个文件进行了全文宣读,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条例》,明确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自觉按照《条例》要求,加强科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同时,田景泉书记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提早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一是思想上的准备。结合今天的学习,跟进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从思想上做好准备工作;二是工作上的准备,要自觉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开展我们各项工作,要抓好七一前各项党建活动的统筹安排、策划设计、组织实施,包括科技工作者培训班、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为下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张莹 摄影张莹)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