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流动科技馆辽宁省巡展锦州滨海新区站启动
2018-6-6
来源:科普部、科技馆
点击数: 89081          作者:史运通

  • 6月5日,2018年“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辽宁省巡展来到锦州市滨海新区实验学校,向全校2000余名师生和滨海新区广大在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正式开放。启动仪式于当日上午在实验学校主操场如期举行,辽宁省科协科普部部长方春晟、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才菁、锦州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玉宏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10个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相结合,为公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参与者可以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同时参加体验同学可以通过学校组织参加由省科技馆组织的2018年“触摸科技 让梦起航”科技夏令营活动。
    巡展活动得到了开发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滨海新区协办单位包括滨海新区科教文体与旅游局、宣传部、党群工作部、财政局和滨海新区实验校,锦州市滨海新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具备高层次的临港工业体系和高质量的生态环境,承担着锦州市科技助力创新发展的主阵地和主引擎作用,在开发区广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我市科普事业和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