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咨询中心领导来锦调研
2018-1-31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6745          作者:许喜玲
  • 1月19日,辽宁省科技咨询中心主任赵明波、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张伯非一行两人莅临锦州市科协调研。锦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学会部部长佟宏彦、李卓,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许喜玲参加会议。

    省咨询中心主任赵明波首先就2018年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拟在辽宁工业大学举办的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就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辽宁促进中心锦州分中心的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与进修学院院长郭浩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赵明波主任对锦州分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郭浩院长针对锦州分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几点想法并与赵明波主任交换了意见,希望在2018年的工作上能够得到省中心的更多支持。最后,赵明波主任与佟宏彦部长分别就院士工作站、企业科协网使用、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和企业创新大赛、专利推送以及科技创新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在肯定市科协学会部的工作成绩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张伯非秘书长介绍了2018年省科协对创新培训和创新方法大赛的工作安排,将主要通过举办五期培训会和高端学术报告会等形式,充分利用丰富的科技资源,积极鼓励企业参与,让更多的企业受益。

    最后,锦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向省咨询中心的领导简要的汇报了2017年市科协的工作情况。真诚感谢省科协和省咨询中心领导对锦州市科协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市科协的工作与省科协的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期望在2018年工作中,省科技咨询中心的领导能够继续支持多指导锦州市科协的工作。市科协也将会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