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2018-1-5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41519          作者:张健仲


  • 2018年新年临近,市科协妇工委、青工委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带领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走进锦州市市儿童福利院,向福利院的孤儿和残障儿童送去一片爱心。

    12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副主席才菁带队,科协妇工委、青工委成员等一行7人,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探望了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孩子。该院院长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使大家对福利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科协领导纷纷表示愿意尽科协所能为孩子们做实事。大家仔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为孩子们带去儿童洗漱用品等爱心物品,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市科协对党员思想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拓展,让党员干部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