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在锦州市政府广场成功举办
2017-9-28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4341          作者:史运通


  • 锦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异彩纷呈,9月16日,科普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在市政府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包括科普展览、医疗咨询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和科普图书免费发放等多项内容。

    锦州市科协精心准备贴合科普日活动主题的展板80余块,内容包括“遇事问科学”系列、“清洁核能”系列、“低碳生活”系列等,同时科普日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结合自身工作范围,精心准备了数十块涵盖农技、气象、医疗和环保等内容的科普展板。锦州市中医院、辽宁融基律师事务所和锦州市政协党外积极分子联谊会的专家们为市民提供了医疗检查、健康咨询和法律咨询等服务。《水与健康》、《健康生活》和《气象灾害防御指南》等深受群众欢迎的实用科普读物也在现场向群众免费发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板内容、各类科普服务和免费科普读物吸引大批市民积极参与,营造了科普日的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