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锦开科协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培训
2017-6-2
来源:锦开科协
点击数: 51402          作者:王冬梅


  •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锦州市锦开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协为满足集团公司科技工作者的需求,经多次沟通,于5月17日至18日成功举办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培训,邀请北京中联认证中心技术部资深专家王一帆老师到锦开授课。公司技术、质检、工艺等部门科技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为质量管理体系(2015版)内审员培训教材,主要讲解了ISO9001:2015标准主要变化内容及标准条款要求,重点介绍了标准修订的目的,质量管理原则,过程、基于风险的思维、PDCA三个核心概念。王老师精心准备了课件,讲解言简意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了学员由衷钦佩,顺利完成了内审员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掌握了内审基本知识及审核程序、审核方法和审核技巧,能够独立进行审核。培训后,公司30名科技工作者通过了内审员资格考试,并获得了内审员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公司科技工作者对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理解,同时还建立了一支合格的内审员队伍,为公司ISO9001换版工作的推进和进一步健全完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奠定了有力基础。
    锦开科协多次为科技工作者举办继续教育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公司科协整合资源、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优势,把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需求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教育资源进行了有效对接,满足了企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和能力提高的需求,培养了科技人员创新能力,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推进了企业自主创新。参加培训的科技工作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继续教育培训活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