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进社区活动在锦州启动
2017-5-26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0796          作者:史运通

  • 5月23日至25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精神和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进社区活动在锦州市多个社区启动。

    活动得到了多个部门和各区科协的鼎力支持。其中在太和区重型社区举办的食品安全主题科普讲座,有幸邀请到锦州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总监潘琦,向社区居民介绍了食品安全和食源性疾病等科学知识。科普讲座通俗易懂、语言朴实、内容贴近生活,讲座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同时,在社区展出的主题科普展和科普宣传资料深受广大群众喜爱。锦州市和太和区食药监局、太和区妇联、共青团太和区委等部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营造科技创新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科技强市建设辽西区域中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