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伴我行健康进万家”关单社区科普大学分校积极开展读书节活动
2017-5-26
来源:康宁街道关单新村社区
点击数: 60103          作者:康宁街道关单新村社区

  • 民以食为天,老百姓的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百姓关心的话题。5月19日,在第六届锦州市读书节到来之际,康宁街道关单新村社区科普大学分校校长霍素英特别邀请了辽西营养工作室的营养讲师潘杰来到社区讲堂,结合目前我国奶制品的现状,开展了以乳制品安全为主题的科普健康讲座。

    讲师从营养学的角度,给大家普及了牛奶营养、怎样合理饮奶及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还指出了一些居民在平时使用奶制品时的误区或是容易忽视的细节.
    社区的居民们听完都觉得非常受用,纷纷表示,大家都知道喝牛奶对身体有益,却不知道喝牛奶有这么多学问。参加此次讲座让自己对平常吃的东西提高警惕,也学到了科学饮食的方式,对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