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三真三实”动员大会精神暨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动员会
2017-4-11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57805          作者:张健仲


  • 为落实全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暨“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7日,锦州市科协召开科协系统动员部署大会。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王明玉书记在“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市纪检监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市科协关于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这次会议,是市科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辽宁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推进,也是开展“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的动员会、部署会。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讲真话、察真情、报真数,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辽宁团审议时强调要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的具体概括,与“三严三实”要求、“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一脉相承。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开展“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科协事业健康高效发展。
    田书记要求,要扎实开展“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一要提高认识,坚持正确方向。紧扣教育主题,聚焦作风转变,做好关键动作,落实总体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专项学习教育。二要搞好对照检查,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对照八项规定和细则,深刻剖析问题;各支部要做好问题查摆,每名党员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将问题看清、原因摸透、措施定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专项学习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