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参加天合辽宁转促中心营口市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助力企业创新研讨会
2016-12-14
来源:培训一处
点击数: 46389          作者:李冬雪


  • 2016年12月13日,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带队一行四人到营口市参加天合辽宁转促中心营口市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助力企业创新研讨会。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营口市转促中心先进工作经验,为锦州市分中心成功揭牌积累经验。

    天合辽宁促进中心营口市分中心揭牌仪式暨助力企业创新研讨会在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营口示范中心暨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举行,与会的领导有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蒋宜珍、辽宁省科协副主席朱玉宏、辽宁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陈阳、辽宁省院士服务中心主任赵明波、徐刚、王贵强,营口市副市长钟建等,营口市重点企业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营口市分中心成功揭牌,标志着营口市科协基于自身的组织优势,站在了国家平台上推动工作,又搭建起了一个积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主动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新平台,必将对营口市推动产学研创新合作、构筑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产业创新中心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锦州市分中心本着学习营口市先进经验的目的,积极做好锦州市分中心揭牌准备工作,为锦州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助力工作搭建新的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