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12-9
来源: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1214          作者:张健仲

  •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根据市委要求,锦州市科协党组于2016年12月8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在充分查摆问题的基础上,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党组书记田景泉总结指出各班子成员在会前做到认真思考,深刻剖析,撰写的自查报告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灵魂深处。会上发言没有“浮、夸、飘”,做到言必有据,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对问题不回避,对责任敢担当。
    党组书记田景泉强调科协领导班子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将自检自查贯彻落实到位。一要坚持整改不放松。各班子成员要列出整改清单,逐个对照检查,能即刻整改的迅速整改,需要时间解决的,要设定时限,抓紧整改;二要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使其长效化、规范化,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敢于揭短亮丑,对存在的问题要真说、真揭、真摆,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科协业务工作中,融入到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中,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与科协核心业务建设、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