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就承办辽宁省青少年创新大赛事宜到渤海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2016-10-13
来源: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
点击数: 51387          作者:李荣



  • 为了承办好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016年10月11日,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李学辉、副主席才菁,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李荣一行四人到渤海大学进行实地调研。此行的目的一是对渤海大学基础设施和承办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软硬件情况进行考察;二是就承办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与校方进行沟通。

    在渤海大学科技处李凤营处长、马荣娟副处长的陪同下,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一行四人先后参观了渤海大学音乐厅、排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和学生食堂。另外,根据大赛的相关要求对开幕式、闭幕式使用的舞台LED背景、灯光和比赛场馆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调研,初步认为渤海大学在校园环境、比赛场馆、基础设施等方面具备承办此次大赛的能力。
    随后,渤海大学校长杨延东亲自接待了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一行四人并进行了座谈。王秀锦主席就大赛的规模和相关内容向杨校长做了介绍,辽宁省青少年创新大赛期间将有来自全省十四个市级共十五支代表队的400多名学生、100多名老师及工作人员来锦参赛,对宣传锦州、宣传渤海大学以及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与渤海大学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力争把这次盛会办好。
    杨延东校长表示:渤海大学愿意全力支持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将在场馆设施、技术支持、校园环境、人员保障等方面,全力配合锦州市政府办好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