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才菁副主席参加锦州市脑防协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锦州市首届脑心同治高峰论坛
2016-9-1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6413          作者:李卓

  • 2016年9月11日,锦州市脑防协会举行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锦州市首届脑心同治高峰论坛,来自锦州市医疗战线的100余名医生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锦州市科协才菁副主席受邀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畅教授主持,锦州市科协才菁副主席发表致辞,她指出,多年来,锦州市脑防协会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与指导下,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科技社团的自身优势,为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天,我们欣喜地迎来了锦州市脑防协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锦州市首届脑心同治高峰论坛的召开。希望锦州市脑防协会及锦州市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在挂靠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加强和改进协会工作,按照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为各级协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奠定基础,发挥科技社团人才优势,通过举办高端学术论坛,很好发挥智库作用,为各级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广泛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各种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活跃学术气氛,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整体发展和综合诊治能力,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郭斌副院长等领导也发表了致辞。会议宣布,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闵连秋教授当选为锦州市脑防协会举办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随后,由大会邀请的各位医学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锦州市脑防协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锦州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再上了新台阶,也为我市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