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主题党员活动日
2016-7-11
来源:科技进修学院
点击数: 42898          作者:李冬雪



  • 2016年7月8日上午,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名积极分子列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郭浩组织召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荣主持。

    首先,会上传达了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党员活动日的实施方案》。
    然后,由党支部书记郭浩解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通过对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郭浩书记以数字形式全方位地为参加会议的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主席在会上都说了些什么:一个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敢于”,敢于向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开刀,敢于触及深层次利益关系和矛盾;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五个“反对”,反对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反对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以强凌弱;七提“理想信念”;提到八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组织委员李丽萍讲解了缴纳党费的相关规定,特别强调了党员有义务按时、如数缴纳党费。
    最后党支部郭浩书记又对“讲规矩、有纪律”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在会后提出要求,参加会议的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各种文件精神,严肃党纪,在以后的工作中讲规矩、有纪律。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