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
2016-6-22
来源:锦州市科协办公室
点击数: 31571          作者:曲平双


  • 6月20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学辉、副主席才菁、纪检组长邱春刚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郭浩院长、科技馆林勇馆长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秀锦主席结合当前省、市提出的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从正确理解新时期科协职能,科机关建设等方面对科协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新要求。王主席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正确理解科协工作职能,做大众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学会及科普工作,做承接政府职能的先行者;三是要做好“十三五”纲要承接及我市制订的纲要规划,做科协自身改革的探索者;四是要抓好青少年科技工作,做弘扬科学精神的实践者;五是要加强科协体系建设做科技创新智库的建设者;六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要做信息科普传播的示范者。最后,王主席强调科协系统分工不分家,大家要团结一致服务好科技工作者,为锦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