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图书馆召开“悦读存折”——阅读推广活动读者交流会
2016-5-24
来源:锦州市图书馆学会
点击数: 48030          作者:靳莉
  • 5月20日上午,锦州市图书馆学会召开2015——2016年度“悦读存折”——阅读推广活动读者交流会。本次活动得到了读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悦读感悟200余篇,依据读者存储悦读币的数量以及悦读感悟的深度,评选出了十名“悦读之星”。读者姜振鹏存储悦读币过万,荣获了特别奖。邓学敏等九位读者获得了优秀奖。副馆长高长鹏为悦读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阅览部主任夏玉艳对“悦读存折”——阅读推广活动做了年度总结。
    交流会上,十余名读者畅所欲言,氛围愉悦而轻松。读者姜振鹏激动地说:“我每天都坚持阅读近五小时,之前看书看热闹,现在不同了,我要用心品读,尤其是经典名著,感受文学大师的心路历程,感受他们的精彩世界,感触颇多。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希望坚持搞下去。”读者刘艳梅和市地税局的战志宇与大家分享了利用图书馆给他带来的收获和喜悦。
    锦州市图书馆学会将以此为契机,为引领读者参与阅读,创造阅读,享受阅读继续搭建平台。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