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杭州街社区科普大学送健康进社区
2016-4-12
来源:锦州市杭州街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35112          作者:邵旭秋

  • 近日,锦州市杭州街社区科普大学与锦州市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社区科普大学特邀请中心医院外科、内科、神经科、眼科、皮肤科的医护专家为社区居民们免费检查身体并开展咨询活动。中心医院的志愿者们,有的布置场地,有的摆放宣传资料,组织老人们就诊。

    老年人群是心血管病的高发人群。心内科的医师、消化内科专家热情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检查诊治,讲解疾病的注意事项,遇到一些记忆不便的,还要仔细写好药品用法,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老人们随时咨询。医院眼科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检测视力及眼部疾病,还耐心细致地给居民讲解了白内障的基本常识、白内障的预防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正在为社区居民进行细致的健康体检。心血管病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心、肺的检查,外科的医生们仔细地为到场的每一位老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症象。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科普大学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健康公益活动,使他们可以享受到专业医生的惠民服务。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