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图书馆学会积极参与第二十届农展会
2016-3-18
来源:图书馆学会
点击数: 45661          作者:杨婧
  • 3月10日至13日,锦州市图书馆学会积极参与了中国锦州农业科技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锦州)北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展销会。
    本届展会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主题,以宣传企业和品牌、搭建农产品产销平台为手段;全面展示和大力推广了优质、高效、绿色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成果,搭建起涉农科研机构、企业和广大农民朋友深入交流与合作共赢的桥梁,为“十三五”农业农村大发展、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锦州市图书馆学会抓住这一大好机会,联合信息参考部、地方文献部、文献流通部、阅览部等部门积极参与到展会中,将早已准备好的展版和二十多种农业实用信息明白纸、农村实用科技系列资料小册子以及地方文献征集资料等,在图书馆门前发放,共发放宣传资料近两千份,深受参展者的欢迎。
    锦州市图书馆学会一直关注并参与着每一届的农展会,一方面坚持从展会上收集各方面信息,另一方面,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宣传科技信息。通过这种宣传推广,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的延伸服务功能。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