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阳大集将北镇市第二十八届“科普之冬”活动推向高潮
2016-1-26
来源:北镇科协
点击数: 68150          作者:张乔


  • 为深入开展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继续推进科普惠农,为广大农民创造更多学习实用技术的机会,提供更多优质的科普惠农服务,促进北镇市农村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1月14日,北镇市科协联合闾阳镇、文广局、老科联等11家单位,在闾阳镇农贸市场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将北镇市的第二十八届“科普之冬”活动推向了高潮。北镇市市委副书记赵春刚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北镇市科协发放关于健康养生知识、绿色食品安全常识、科学用药等科普小册子,帮助广大农民树立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北镇市文广局30多人的演出团队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丰富了广大农民的文化生活;老科联推广花生新品种的展摊前被前来咨询的百姓围得水泄不通;著名书法家现场免费为群众写春联,也引得不少人围观。据悉,此次活动,参加科技人员50余人,咨询500人次,共展出宣传板20余块,免费发放百余种科学致富图书和文化市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00余册,传播新品种10个、新技术20个,展览总长度达234米。此次科普大集使农民开拓了视野、获取了致富信息、掌握了科技知识。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