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进行中国科协会员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5-12-17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5040          作者:李卓


  • 近日,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期间,锦州市科协按照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工作部署,对全市优秀科技、科协工作者代表: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辽宁医学院科协秘书长梅晰凡教授、市科协兼职副主席、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教授、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负责人、锦州锦开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协秘书王冬梅高级工程师、第五届锦州青年科技奖获奖者、辽宁合百意生物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科协主席张亮总工等20人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让广大科技工作者体会到了科协大家庭的亲切和温暖。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座谈中,李学辉副主席向科技工作者代表详细介绍了市科协2015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对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并给科技、科协工作者赠送了慰问品。科技工作者代表对市科协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开拓创新,积累经验,为单位的科研工作添砖加瓦,为锦州市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