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组织中国科协会员日参观活动
2015-12-16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9714          作者:李卓


  • 12月15日,正值中国科协会员日来临之际,锦州市科协组织第五届锦州青年科技奖获奖者10余人来到锦州湾机场和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到锦州湾机场,机场党组书记刘刚同志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锦州湾机场的历史沿革、建设历程、各种设施功能以及远景规划,参观人员热情高涨,纷纷合影留念。来到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勇东同志亲自迎接了参观人员,带领参观人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公司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并全程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性能以及销售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不仅深刻感受到了锦州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激发了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研的工作热情,为锦州市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