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二人荣获第十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
2015-10-27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7522          作者:李卓
  • 日前,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锦州市科协推荐的渤海大学常晓恒教授、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华川教授荣获此项殊荣。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激励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献身科技事业、勇攀科学高峰、服务辽宁振兴的重要奖项,至今已举办十届。此次全省共评选青年科技奖43名,其中“十大英才”仅10名。
    6月下旬,在接到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后,锦州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经过深入调研、仔细筛选,最终推荐上报渤海大学常晓恒教授等五人为第十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候选人。经过省评委会评选并公示后,渤海大学常晓恒教授、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华川教授荣获此项殊荣,其中常晓恒教授同时荣获了“十大英才”的荣誉称号。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