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院士工作站服务中心主任赵明波一行赴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5-8-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6650          作者:李卓


  •   730上午,辽宁省院士工作站服务中心主任赵明波同志一行3人在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同志的陪同下,赴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科协负责人、总经理助理李广明同志、于学成同志等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来到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广明同志、于学成同志、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李俊强同志等会见了赵明波主任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质量检测中心,企业生产作业区以及下属子公司锦州钛业公司的一线生产车间,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向赵明波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进程,并播放了介绍本单位的纪录片,赵明波主任介绍了省院士工作站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该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以及企业科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企业院士工作站工作和创新驱动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科协系统对企业的指导,充分发挥了科协作为党委政府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院士工作站工作和创新驱动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