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走进社区文艺队参与慰问光荣院老战士
2015-7-24
来源: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37887          作者:颜宏


  •   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我党我军的英明决策和浴血奋战是分不开的。为了给参加过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两核研究的老战士们过一个特别的建军节,锦州市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走进社区文艺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来到锦州市光荣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锦州市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一直关心、关注市光荣院老战士们的晚年精神生活,每年重大节日都会参与社区文艺队到市光荣院进行慰问演出。这次演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大合唱、诗朗诵、群口快板、舞蹈等,其中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感动了很多在场的老战士,听着悠扬动情的歌声,他们似乎想起了当年的种种往事,有很多老同志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次演出不仅使光荣院的老战士们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建军节,丰富了老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送上了锦州市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全体学员对光荣院老人们的亲切关怀,得到了老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