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协支持示范校项目仪式在锦举行
2015-6-16
来源:科普大学
点击数: 37132          作者:李晖



  •   辽宁省科协为表彰锦州市两所“辽宁省社区科普大学示范校”的突出成绩,提供每分校3万元的办学设备作为奖励,于69日在锦州市科普大学举行了设备交接仪式。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副院长李丽萍,杭州街社区书记邵玉清、平和社区书记刘一波参加了交接仪式。

      省科协为扩大办学数量,提高办学质量,决定开展“辽宁省社区科普大学示范校”创建工作。从2015年开始,计划用5年时间,创建200所“辽宁省社区科普大学示范校”。制定《辽宁省社区科普大学示范校创建实施办法》,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区科普大学规范化建设和提档升级。

      目前锦州市有两所,分别是“凌河区杭州街社区分校”和“太和区平和社区分校”。两分校长期以来,坚持以《科学素质纲要》为统领,以“居民增寿”、“ 防火防盗”、“破除迷信”、“健康饮食”、“推进全民阅读习惯”等内容展开。在保证每年36节科普课的基础上,力图有12节优质课,1节示范课,精心组织教学,保证教学成果,为其他分校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