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生——如何应对慢性疾病”科普展览即将登录锦城
2015-4-13
来源:科技馆
点击数: 36821          作者:张冬梅
  •   “科学养生——如何应对慢性疾病”科普展览将于4月下旬(具体时间请关注本网站)在锦州市科技馆(解放路四段7号)与锦城人民见面。

      此次科普展览是锦州市科技馆2015年展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是上半年的重头戏,目的就是宣传当今国内外符合科学规律的健康养生新理念,驳斥社会上流行肆虐的养生怪论,呼吁全市市民树立科学的养生观,提高自身健康养生素养,以中医养生的理论基础来展现慢性病实例,做到科学预防,科学引导,科学控制。

      此次展览还将把以往枯燥严肃的慢性病防治文章转变为生动有趣的现场互动,通过闯关游戏,竞赛挑战等环节还能激发观众的参与热情,达到增强市民慢性病防治意识,建立科学合理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的目的,从而使我市广大市民都能走上健康生活之路,过上健康幸福生活。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