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锦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征集评选工作圆满落幕
2015-3-16
来源:青少年科技中心
点击数: 47247          作者:陶思洋

  • 以科协主席张兴平为组长的评审组


    作品评审

      截止2015310日,由锦州市科协、教育局、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的“第30届锦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圆满落幕了。

      本次大赛活动共历时3个月,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共收集了398件作品,成立以锦州市科协主席张兴平为组长的评审组。通过层层推荐、认真评比、集中选拨等形式,评选出228件作品报送到辽宁省第3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参赛。其中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意作品4件;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13件(包括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4件、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9件);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作品8件;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6件;科幻画作品197件。参评的作品中,既有别出心裁、创意独特、制作成型的科技作品,也有标新立异的科技论文和科幻绘画。活动取得的效果显著,激发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的热情,并增进了广大师生之间的科技创新交流;达到了青少年动手动脑的目的,激发了广大在校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科技辅导员和广大在校学生的素质和技能,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