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锦州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14-10-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2472          作者:张健仲



  •   近日,市科协召开科协系统“锦州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上学习了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锦州市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科协将此次活动作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结合实际情况,重点抓好“五个一”活动。一是组织召开科协系统“锦州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活动的各项工作,动员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二是组织一次问卷调查活动。结合中心工作课题,印发调查问卷,面向科技工作者和城乡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三是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讨论活动。在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等人员中开展广泛的学习讨论,充分汇聚各方智慧,为科技创新发展献计;四是组织开展一次座谈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农技协负责人、农业专家建言献策;五是围绕中心课题,积极向社会各团体和阶层征集论文,从中筛选一批有价值、有创见性、可行性强的讨论成果,上报课题组。
           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动员大会,对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会议就大讨论活动的内容、方法步骤、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确立了“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准”和“第二产业强中有新”两项重要课题,特别强调要发挥科协职能优势,深入基层调研,密切联系各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的一线工作者和社区、乡村居民,借助多种形式,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交流平台,为锦州市未来发展谋划蓝图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