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19-6-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3360          作者:李卓

  • 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锦州市委副书记杨卫新、市人大副主任杨晓光、市政府副市长宋国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锦州市企业、驻锦高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辽宁工业大学,走进企业研究院实验基地、大学众创空间和工程训练中心,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座谈中,科技工作者代表就研发投入、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锦州市委副书记杨卫新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市领导鼓励科技工作者们,要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的资源优势和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打造创新发展共同体,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锦州高质量发展。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 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