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工作调度会暨深入学习市委杨卫新书记在市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3-2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8345          作者:张莹
  • 3月2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工作调度会暨深入学习市委杨卫新书记在市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了杨卫新书记讲话精神,杨书记的讲话在充分肯定科协工作的同时,站在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着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科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具体指示,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进行了发言,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党组书记田景泉指出,这次学习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我们要以杨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学在深处,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从自身职能到工作形势,通过学习指导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做到常学常新。二是谋在新处,杨书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不断创新不断实践,转变传统工作思路,提高科协组织的覆盖面、影响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三城联创”、“精准脱贫”等工作。三是干在实处。我们要盯准目标,抓好落实,把杨书记讲话精神同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把思想变成方案,把方案落到实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
    王秀锦主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做到认真细致、全面深刻,既准确掌握精神要义,又牢牢把握具体要求,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制定有效工作举措,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贯彻落实意见,拿出切实有效的落实举措。要建立制度、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调度,通过建立台账、列入考核,确保把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并以实干论英雄,凭效果定优劣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增强了使命担当,拓展了思路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面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特殊的关键节点,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和推进工作,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服务“五个锦州”建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张莹摄影张莹)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