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3-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0201          作者:张莹
  • 按照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雷锋志愿者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下午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文明服务志愿者10余人,到师院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携带大扫帚和铁锹等工具,来到师院社区,对社区内积存的垃圾以及平时不易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打扫和清理整治。劳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雷锋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使整个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受益匪浅,在改善街容街貌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实践,有效地展现了市科协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后,市科协还将采取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弘扬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积极做“三城联创”的参与者,全力做“三城联创”的奉献者,为决胜“三城联创”做出一份成绩,为实现锦州全面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