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锦州市第二十九届科普之冬活动总结暨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7-10-23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2363          作者:肖传龙
  • 各县(市)、区科普之冬活动领导小组,市直有关部门:
    锦州市第二十九届科普之冬活动,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经全市各级科协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服务“三农”,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建设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科普之冬活动长期、健康发展,市科普之冬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第二十九届科普之冬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评选条件
    先进集体: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 “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扶贫工作,大力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和致富能力。
    2、领导重视,有组织机构,有工作计划,有检查,有总结。
    3、在工作中,能够经常深入基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4、科普之冬活动成效显著,为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5、科普之冬活动富有成效,为本地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先进个人:
    1、以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扶贫工作,认真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上做出突出贡献。
    2、热心科普工作,积极组织和支持开展科普之冬活动,工作卓有成效。
    3、在活动中,引进、试验、推广实用技术,在促进农村和农业发展中有突出贡献。
    4、在科技普及活动中,全心全意为基层和农民服务,不计个人得失,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在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中成绩优异者。
    二、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表彰按县(市)区和市直分配名额,各单位、各部门要在科普之冬活动总结基础上,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按评选条件进行评选。
    2、凡参加科普之冬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单位和个人,均需报送事迹材料并填写推荐表,一式二份,于10月25日前报市科协科普部。过期未报、没有总结或事迹材料、未填推荐表的均不能参加评选。
                                                                          锦州市科普之冬活动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1日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