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喜迎二十大·清风润锦城”廉政书法展
2022-10-1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8857          作者:张莹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崇德尚廉、践廉于行,10月14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基地内展区和“喜迎二十大·清风润锦城”廉政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85幅书法作品,以书法艺术为载体,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参展人员。大家仔细观摩作品,不时驻足欣赏,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廉政书法展,全体干部职工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更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思想防线,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着力构建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