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3-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02180          作者:李阳
  • 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永放光芒,35日,锦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1996年至今,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坚持25年把电影送到群众中去,他们的足迹遍布辽西城乡、海岛和偏远地区。如今,当年的年轻小伙两鬓已白,一个战友已故去。可是,他们依然坚持,累计行程30万公里,义务放映电影6000多场,将银幕挂到1000多个偏僻山村、社区、企业、学校。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展馆共分八个部分,通过陈列的展品、音像、图片和文字资料等,记载和展示了老兵们25年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的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老兵义务放映队队长刘成金真挚的讲述,感受到了八个老兵胸怀着崇高的理想,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他们坚持数十载学雷锋,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深深扎根于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