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召开2019-2020锦州市“讲比”活动先进评审会
2020-12-10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93242          作者:李卓
  • 12月10日上午,锦州市科协、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2019-2020锦州市“讲比”活动先进评审会,市“讲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与专家,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协“讲比”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佟宏彦讲解了“讲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及今年“讲比”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特点,并且介绍了本次锦州市“讲比”活动评选材料申报的基本情况。评委们对本次“讲比”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并仔细查阅了各单位的申报材料,经评审,拟表彰“讲比”活动先进集体8个、创新团队12个、创新标兵47名、优秀组织者13名,并进行公示。
    最后,市科协主席赵建宇做了总结讲话: 中国科协“讲比”活动开展至今已经33年了,说明这项活动很有生命力;作为此项活动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引导企业、高校、事业单位等全市科技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此项活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赋予“讲比”活动新的内涵,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