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锦出席第43届辽冀蒙邻市气象技术协作区学术年会
2019-9-6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85146          作者:佟宏彦
  • 第43届辽冀蒙邻市气象技术协作区学术年会在锦州隆重召开。会议由锦州市气象局、市气象学会承办,来自辽冀蒙邻市协作区10个成员单位的气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会上,16篇学术(技术)论文进行了交流,6项技术推广与成果项目进行了展示。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出席会议并致辞,讲话中提到: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气象工作部署,特别是近几年,我市气象系统在发展中求创新、求科学发展、求高质量发展,在气象为农民、农业服务和农村气象灾害防御,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防御气象保障,工程建设,沿海经济带大型建设项目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诚挚地希望锦州市广大气象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我市科技需求,积极深化协同创新,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动学术繁荣,积极开展科学决策咨询,积极弘扬创新文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辽冀蒙邻市气象技术协作区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轮流由10个市(区)承办。多年来,辽冀蒙邻市气象技术协作区广泛深入开展气象技术和学术交流活动,在繁荣区域现代气象科学技术,推进区域气象科技现代化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佟宏彦摄影佟宏彦)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