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举行2019年“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9-9-25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81665          作者:王兆丹
  •                                         

    9月21日,锦州科协在凌河水上公园举行今年的“全国科普日”广场宣传活动。科普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阵地,正在成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国家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而广场宣传正是此次科普日的主场活动之一。

    围绕“礼赞新中国 智慧新生活”主题,现场展示80块科普展板,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科协的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发放科普图书、光盘等宣传资料,邀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家向市民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动物防疫、法律咨询、农业技术等自然与社会科学知识,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书籍2000册、科普知识光盘500张。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旨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通过开展向群众宣传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大力普及传播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创新发展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王兆丹摄影王兆丹)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