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市科协积极参加2016年科技周活动
2016-6-8
来源:北镇科协
点击数: 64185          作者:北镇科协


  • 5月中旬,由北镇市委宣传部、北镇市科技局、北镇市科协共同举办的2016年科技周宣传活动在北镇市廖屯镇集贸市场启动。今年科技活动周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将重点突出宣传科技创新成果、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四方面内容。

    北镇市科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将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等摆放整齐,向广大农民宣传了饮食安全、健康新概念、医疗保健、抵抗自然灾害、防震减灾等方面的科普知识,传授了各种致富、增收知识和就业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共发放科技资料和书籍10余种2000多份,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使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泛受到农民群众的好评,营造了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