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盛装启幕
2017-9-25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3246          作者:史运通


  • 9月14日,锦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锦州市实验学校小学部成功举办,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市人大副主任陆正伦、市政府副秘书长毕锦威、市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祖德平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锦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代表、锦州市青少年辅导员协会成员单位的代表以及锦州市实验学校的部分师生。

    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才菁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锦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向参会同志介绍了今年科普日活动的相关安排。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锦州市科普示范学校授牌表彰仪式和锦州市实验学校科普教室揭牌仪式,锦州市数字科技馆上线启动宣传活动也在启动仪式上完成。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在启动仪式的最后为今年的科普日活动致词,并宣布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科普大篷车校园巡展活动。
    2017年科普日活动包括大型广场科普宣传活动、科普大篷车校园巡展活动、平面科普创意大赛、“我为妈妈讲科普”微信小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科技场馆开放日联合行动、青少年科普日联合行动、社区科普益民联合行动和农村科普惠农联合行动等线上线下活动,为锦州市公众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盛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