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赴北镇举办“科普之冬”棚菜种植技术培训班
2017-4-10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6916          作者:史运通


  • 2017年3月30日和3月31日,锦州市科协分别赴北镇市吴家乡和柳家乡举办棚菜种植技术培训班,锦州市科协科普部根据当地棚菜种植产业结构和规模特点,特邀请锦州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魏红老师为当地棚菜种植户讲授辣椒、茄子等经济作物的种植管理、土肥管理和病虫害方面的技术知识,同时,魏红老师也就当前国家农业政策和最新农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同种植户们展开了热烈交流。参与培训的农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市县科协能够更多的举办此类农业技术培训班。

    随着农忙季节的到来,锦州市第二十九届“科普之冬”活动冬季巡讲工作也告一段落,通过利用农闲时间举办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下乡活动,为锦州市农村农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和科技精准扶贫做出了一定的贡献。锦州市科协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农民群众关心的科学知识和需要的农业技术等内容开展更多科技下乡活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