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项科技创新智库项目通过省科协立项
2019-12-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64180          作者:李卓
  • 近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2019-2020年度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立项评审圆满结束,我市有四项科技创新智库项目通过省科协立项,为锦州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挣得了荣誉。
    经省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市辽宁工业大学的尹子民老师获得A类立项、陈英梅老师获得B类立项,渤海大学的邢育松老师获得C类立项、李昕老师获得C类立项。
    本次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精神,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省科协将组织全省各级科协和所属科技社团、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积极开展决策咨询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宽广大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的渠道和途径,扎实推进我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