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联合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举办创新方法宣讲报告会
2015-11-2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6914          作者:李卓
  • 11月20日,锦州市科协联合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在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创新方法宣讲报告会,来自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锦州钛业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张博非同志、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同志、学会部部长佟宏彦同志出席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大连工业大学退休教授、现任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发明协会高教分会常务理事、TRIZ理论高级培训专家、大连市创造学会副会长于占元教授。在报告会中,于占元教授做了《万众创新  方法先行——当今世界最有效的创新方法TRIZ》的学术报告,于教授用生动的语言、直观的图文、鲜活的事例,把创新方法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坐姿端正,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学习笔记。报告会结束后,张博非秘书长、于占元教授一行在中信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学成、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李俊强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质量检测中心以及下属子公司锦州钛业公司。
    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不仅把创新方法带到企业基层一线,更对企业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