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图书馆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2015-6-23
来源:市图书馆学会
点击数: 24964          作者:杨婧
  •   为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重要作用,锦州市图书馆学会以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宣传阅读,引导阅读,推介阅读,开展以“走进图书馆,感悟阅读的力量”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系列读者活动。

      1、推出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的宣传巡展活动。参展单位包括公共图书馆,大中专院校图书馆,工会图书馆等15家单位,共展出以展现锦州地区各级各类图书馆的馆藏文献、业务工作、服务特色为内容的展板20块。展览让广大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

      2、与市邮政公司、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爱心公益大讲堂”活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写作素养,而且拓展了知识面,让图书馆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

      3、开展“悦读存折”活动,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读者通过对知识的积累,提升自身素质,分享阅读成果,以促进全民阅读。

      4、为满足农民工对知识的渴求,图书馆学会、阅览部工作人员到“尚海一品”工地,为农民工读者送报刊900余份,受到工地领导与农民工读者的热烈欢迎。

      5、“文献捐赠交换中心”举行第二次图书交换活动,共成功交换图书100余册。

      6、继续开展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宣传月活动。

      7、为普及古籍文化知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古籍部继续在网上开展古籍文化普及讲座。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